2007/09/02

MIT 徵網頁親和力工程師

MIT 的計算機科學暨人工智慧實驗室 (Computer Science and Artifical Intelligence Laboratory, CSAIL) 現在在徵全職的網頁親和力工程師 (Web Accessibility Engineer),工作內容就是要直接參與 W3C WAI 的運作,協助制訂 WCAG、ATAG、UAAG、EARL 等指導原則。

詳細的說明請見 http://www.csail.mit.edu/contact/jobs/00003003.html,或者直接到 http://sh.webhire.com/servlet/av/jd?ai=631&ji=1794224&sn=I 投遞履歷。

我覺得這是個相當好的機會啦,幾乎就是站在第一線貢獻了。不過我自己實在不大有自信,而且此刻也不大適合去做離開台灣的全職工作,所以這一次大概祇能眼睜睜地錯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