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市場

網頁設計師會對這套書有興趣。因為第一冊說明了許多的網頁標準及規範,包括其應用實例及分析,會是網頁設計師們接案(尤其是承接公家單位的案子)時的重要參考;第二冊針對每一項網頁技術進一步的詳細說明其親和力做法,更是網頁設計師會拿來參考的重要資料。

各級學校的資訊教師、網管會對這套書有興趣。雖然以臺北市來說,預計要達成全面符合研考會「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的日期是 2007 年年底,但是實際上來說並不大可能在今年年底就真的全面達成;而且研考會還會在半年後,也就是 2008 年年中左右,對前述各級學校的網頁復檢抽查,因此這套書仍然能對各級學校負責網頁的人員有所幫助。

提供網頁/網路服務的中、大型公司/組織/公家單位主管會對這套書有興趣。因為這套書一開始就會挑明了說,為什麼網頁親和力能對營運有幫助;尤其在第一冊當中,更會說明相關的法律議題,以及如何部屬親和力團隊,正確地分配資源,省下不必要的重工成本。

學習網頁、決定以網頁作為出路的人,也會對這套書感興趣。因為這個主題還沒有任何中文書出現在市面上,因此除非直接閱讀英文書,否則這套書將成為目前唯一的一套教科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