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Blogger 與親和力

這個部落格是用 G 社的 Blogger.com 服務來維護的──以「親和力」的考量來說,這顯然不是最好的選擇。我對此必須道歉,我需要把心力集中在即將撰寫的內容,以及協調、研究、調查等事務上,而沒辦法自己來慢慢處理這整個系統。

人家說啊,「投降輸一半」,請各位讀者務必瞭解,這個部落格,以及掛在這個網域名稱下的其他東西,大概都有非常多的親和力增進空間。這裡,並不是為了「展示」或「示範」而存在的;而是為了,捕捉我所能設想到的、該被寫出來的事情。

這件工程相當浩大,我已經下了「就算接下來一整年都沒辦法工作賺錢也要完成」的決心;所以如果各位哪一天看到這裡多出了廣告,也請多多包涵了。希望各位朋友能先別挑著這個部落格本身的不圓滿,也請因此處親和力不足而無法順利取用內容的朋友們再忍耐一陣子。親和力需要投入人力,而我目前就祇能孤軍奮鬥,有太多不得不退讓的地方。

接下來,我將先開始貼上,之前刊登在 OSSF 自由軟體電子報上的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