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請 Google Chrome 支援螢幕報讀軟體」公開連署

在目前的主流網頁瀏覽器當中,Google Chrome 的親和力支援大概是敬陪末座的,而且多年來的改善相當有限。

在眾多 Google Chrome 一直不處理的瑕疵當中,對親和力影響最大的,是對螢幕報讀軟體的不支援;所以今天 The Paciello Group 發起了一項公開連署The Google Chrome Screen Reader Accessibility Petition,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管道,讓 Google 這間自認為「不為惡」的公司,能夠聽到大家的聲音。(註:因為 Google 實在是沒有什麼客服管道,基本上你沒有任何正式的途徑可以向 Google 反應他們產品的瑕疵)

不論你是螢幕報讀軟體的使用者,或者是 Google Chrome 的支持愛用者,而希望 Google 能夠振作起來,做點好事,把 Google Chrome 變得更好,都請踴躍參與連署,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