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6/29 推動策略說明會邀請出席專家

6/29 的推動策略說明會基本上是這樣的,會有五位參與研修《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第二版的專家出席(我就是其中之一啦),另外還會邀請五位專家一起上台,參與座談。

這個「另外五位專家」是誰呢,此刻是還沒有確定,但是我剛剛看到了研考會那邊拋出來的名單,大概都是盲人相關團體成員,以及資管、特教、廣電相關領域的學校教授。

這個意思就是,我原本有向研考會推薦的網頁設計業界專家人選(也就是實際在承接相關案子寫網頁的人,而且我推薦的還是有實際處理國際相關法規的業界大長輩),被研考會略過了。產官學界在這裡就只有官跟學,沒有產業界。

我是不知道這樣子實際座談出來會有怎樣的結果啦,但是我真的希望業界關心這個議題的朋友,能夠把握機會,盡早報名這場說明會,並且在現場踴躍表達實務面的問題,不要讓這個規範跟策略,走向奇怪的方向;我在這裡的權力關係當中並沒有站在上位,我已經盡可能地做我能做的事,但是有些事恐怕還是要有外部力量,纔能裡應外合。

再次提醒大家,明天(6/14,星期一)就可以報名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