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6/3 會議進度,6/29 推動策略說明會

6/3 的會議是上星期的事了,因為在行政程序上突然冒出了一堆必須要處理的事(註:就是那種前幾個月一直問公家單位,答覆都是「不需要」,然後等到死線前不到一個月突然跟你說「我們突然發現需要做」的那種事),所以一直沒空來寫文。

總之呢,最近這次的會議當中,決定把幾個月前(一開始)決定不要放進來的 W3C WCAG 2.0 Success Criteria 重新納入研考會版規範二版。(有沒有覺得這種事很熟悉?)然後決定「檢查碼」跟「自我評量碼」的編碼方式刪掉對應規範條文的部份(因為會有多對多的關係,不是一對一)。除此之外沒有太大的變動。

另一個消息則是,這個案子的期中說明會已經決定了,訂在 6/29 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報名資訊請見研考會網站「網頁內容可及性指引(WCAG2.0)推動策略說明會簡章」,6/14(星期一)開始報名,說明會當中應該會有一定程度的互動,互動的結果會影響到接下來兩個月的方向,所以有心要向研考會撥亂反正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