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道歉啟事:出版日期又往後延了

是的,現在已經十月了,但是本書還沒有付印。

正如前一篇部落格所提到的,主要就是卡在各章節的課後習題上。編輯對於習題有著相當高的期待,因此正在接洽電影代理商、唱片經紀公司等單位,希望讓本書的練習題更貼近活生生的現實世界。但是這來往之間,九月底就這麼過去了,使得本書時程上不可能趕得上學校教師寒假選書的時間,因此編輯決定把這本書的出版時程延到明年。

是的,我知道,這讓人有些難過,我自己也很難過,像是努力用力地擠,小孩的頭都冒出來了,偏偏就是生不出來一般。我仍然要向繼續等候本書的讀者朋友們致上最深的謝意,並請各位了解,即使是目前,我仍然把精力放在這本書的寫作上。Opera 10 出來了,Firefox 3.6 就要出來了,Chrome 3.0 出來了,Windows 7 即將出來,Snow Leopard 出來了,這些軟體每次一有更新,就意味著我又回頭把各章節中相關的內容也更新了一遍。在這以外的部分,也是不停地修改著,或加上圖表說明,或添上相關附註,我實在是個閒不下來的人,也巴不得這本書能儘快出版(這樣我才能開始做別的事,開始有收入能餬口...)

我一開始就知道這件事不容易,只不過真沒料到會遇到這麼多困難與變局,不過都走到這裡了,更沒有道理放棄。請各位體諒本書的再三延後,並誠摯地感謝各位的關注。對不起,謝謝。

2 則留言:

Salt 提到...

辛苦你了,加油吧!很期待你的新書!

匿名 提到...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