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千呼萬喚書上架

剛剛編輯來信通知我,《網頁親和力》已經上架到博客來網路書店了,全彩印刷,原價新台幣 520 元,2010/11/21 前有「松崗、博碩聯合書展」活動,單書購買 79 折(411 元),任選二書 75 折(390 元);另外金石堂網路書店也上架了,目前是新書全面 88 折(458 元)。

實體通路的部份,目前台北重慶南路的天瓏書局已經有進貨了,其他實體書店也會陸續鋪貨。由於松崗資訊本週剛好在搬家,所以相關業務的處理速度會受到影響,也許實體書店的鋪貨速度也會慢一點,還請見諒。

有參加預購贊助活動的朋友:我本週內會確認各位的郵遞資訊是否無誤,然後等我拿到書後就會寄出;如果你在 10/10 23:59 以前都沒有收到我寄出的確認電子郵件,還煩請主動跟我聯繫一下(或者檢查一下垃圾郵件匣有沒有不慎掉進去的信……)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們是網際家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當初有贊助金額2000元,麻煩請寄書到:30071 新竹市建功一路85號1樓 網際家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收,謝謝!

Jedi's Demo Blog 提到...

書已經寄出了,如果需要可查詢投遞進度的掛號包裹執據編號,還請寫個信向我要囉。(在這邊公開寫出來似乎不是個好主意?)

匿名 提到...

已經馬上到博客來訂購了!!
沒有買到pdf版有點可惜哩~ >.<

期待新書中!

salt 提到...

買了!!!

Jedi's Demo Blog 提到...

益大資訊天瓏網路書店也已經上架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