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網頁親和力》助寫贊助暨初回限定版預購

網頁親和力》一書已經撰寫幾個月了,但仍遲遲未能完成印行出版,因此在 hlb 的建議下,有了這麼一個活動,用實質的行動逼迫我盡早完成書籍。

這個活動背後的邏輯很簡單:因為我實在是個過於善良、誠懇、老實的傢伙,所以如果有人(那怕只有一個人)已經付錢預購/贊助了的話,說甚麼我也會拼死拼活地把書趕完。

當然,既然是叫「初回限定版」,我特別準備了一些「限定特典」給預購/贊助的朋友(也有人說這應該叫「完全預約生產」……),詳細的細節及辦法請見活動網頁:http://registrano.com/events/accessibility01

最後要補充說明一下:雖然今天是 4/1,但是我對這件事絕對是極為嚴肅認真以待的。(事實上這個活動的開始日期是 3/31,因為我花了些時間撰寫活動網頁的說明,才會拖到 4/1 凌晨……)

3 則留言:

Polley Wong 提到...

You should put in your Paypal for donation options too. Or else those who are out of Taiwan will not be able to participate.


Polley W.

Jedi's Demo Blog 提到...

Ya, I was doing so. And it's available now!

Polley Wong 提到...

There you go :)